温貞菱、張軒睿9日為《妳是我的姐妹》宣傳,接受訪問時聊到共同好友許光漢。許光漢日前結訓後,被拍到出沒在酒吧,引起外界疑慮是否恐違反軍紀,事後成功嶺訓管中心也回應,許光漢聚餐的地點比較類似餐酒館,並非聲色場所,因此未違反軍紀。

張軒睿和許光漢。(圖/翻攝自IG)
張軒睿和許光漢。(圖/翻攝自IG)

張軒睿表示,看到許光漢所有事情都被放大,的確有些心疼,「受到這麼大的關注,我覺得可以給他一點空間。」他轉頭看著温貞菱問,「妳不心疼嗎?」温貞菱點頭表示,「心疼啊,就很希望看到他可以就是低調度過這段時間。」

張軒睿、温貞菱。(圖/八大)
張軒睿、温貞菱。(圖/八大)

温貞菱飾演的菜鳥業務「尤未來」,因為業績差而被長官責備,壓力山大,幸好她個性樂觀,反而越挫越勇!温貞菱透露,這樣的「尤未來」跟自己很像,她大方分享:「沮喪失落的感受會出現,但同時也相信勇於面對的時候,一切都有辦法解決!」她表示若遇到困難,在還沒找到方法前,會選擇先安靜下來和自己相處,「閱讀、運動、整理、休息、親近大自然,或是吃一頓健康乾淨的食物,都是調整和繼續努力的方法。」

聊起劇中一場吃飯情節時,温貞菱自曝劇情是需要演出討厭香菜的表情,但其實她本人非常喜歡香菜,「所以剛開始要演的時候,聽導演說要非常討厭香菜的時候,我沒有任何食物可以借代,因為我不挑食,也沒有不吃的食物。」温貞菱坦承一開始拍攝時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,而同樣是香菜愛好者大霈也直呼;「我愛香菜!」

Yahoo奇摩新聞娛樂記者 裴璐

【啟動LINE推播】👉 接收每日重點新聞通知

觀看更多相關影音



文章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5%BC%B5%E8%BB%92%E7%9D%BF%E3%80%8C%E5%BF%83%E7%96%BC%E8%A8%B1%E5%85%89%E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
李毓芬以歌曲《再見公主》傳遞正能量 發起全球性活動 #EmpowerHer 鼓勵女性追夢
新青安查核首波揪千件違規 第2波剩73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