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乙太幣「房子都抵押了」 男子險噴298萬傾家蕩產
影/《MLB》「法官」賈奇逆轉滿貫彈 52轟持續獨走全聯盟

徐乃麟和楊繡惠14日大和解,兩人在《挑戰吧大神》同台,徐乃麟一派輕鬆走進棚內,介紹楊繡惠出場前,他強調自己絕對不是在炒新聞。楊繡惠一邊出場一邊說說謝謝,兩人一見面就牽起了雙手,楊繡惠一再表示是自己太幼稚,一下心理那關過不去,才會開直播。

徐乃麟、楊繡惠和解。(圖/非凡娛樂)
徐乃麟、楊繡惠和解。(圖/非凡娛樂)

徐乃麟認為這件事沒有誰對誰錯,「說者無意聽者有心,這兩個人都沒有錯。」他認為有什麼心結說開就好,不需要憋在心裡,他提到自己在演藝圈打滾多年,經歷過大風大浪,這種事他完全不會放在心上。

徐乃麟、楊繡惠和解。(圖/非凡娛樂)
徐乃麟、楊繡惠和解。(圖/非凡娛樂)

楊繡惠則表示,她其實一直想要跟徐乃麟變熟,只是對方太像眼鏡蛇,不知何時會突然把對方惹毛。她也透露轉念的關鍵是曾國城,她當時錄完曾國城的節目,對方邀請她到休息室聊一下,曾國城告訴她,「乃哥的個性就是那樣,怎麼會覺得他在罵妳?」她當時回,「但我一直覺得乃哥不喜歡我,很喜歡針對我。」曾國城聽完後表示,「如果他不喜歡你,根本不會理你!」聽到這句瞬間打醒她,她才意識到自己沒有被徐乃麟討厭。

楊繡惠笑說,兩天前她才去照的大腸鏡,割掉2塊瘜肉,分別是0.8和0.2公分,醫生要她休息一週,她一接到徐乃麟的邀約馬上答應,「醫生要我休息一個禮拜,我在想我到底要不要去,可是我不去的話 ,怕我乃哥會誤會,我想說不管啦,不管是剪了瘜肉還是大腸我都要去!」現場製作單位也準備了一顆蛋糕,上面插了20把劍,徐乃麟大笑表示,「萬劍穿心啊!」

Yahoo奇摩新聞娛樂記者 裴璐

【啟動LINE推播】👉 接收每日重點新聞通知

觀看更多相關影音



以下內文出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A5%8A%E7%B9%A1%E6%83%A0%E3%80%8C%E5%89%9B%E5%8B%95%E5%AE%8C%E6%89%8B%E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離婚證人資格







結婚證人